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援助受新冠肺炎影响最大的美洲土著人口

发布: 2020-09-10 15:5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正在援助受新冠肺炎影响最大的美洲土著人口。
 
  今年早些时候,为帮助缓解疫情蔓延、支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玫琳凯公司宣布将向全球销售团队捐赠近1000万美元现金和分销支持。随着全球抗疫的持续进行,玫琳凯已将这一承诺金额增至1000逾万美元, 同时加强与援助组织的合作关系,并将援助目标定位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大的群体。
  纳瓦霍族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属于美国人均感染新冠肺炎最多人群。纳瓦霍族居住在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以及犹他州,居住面积达25,000平方英里,人口数量约24.4万,该区域感染率高于美国大多数区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近1万。
  “帮助抗击新冠病毒并付出巨大努力,此举非常重要,且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公司还将聚焦脆弱社区,”玫琳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维·霍尔(David Holl)表示,“在全国庞大的美洲土著人口中,无数被感染家庭支离破碎。我们希望各慈善组织能够继续援助印第安人医疗服务局(the Indian Health Service),以便使一线得工作人员可以安全地阻击病毒传播,并为感染者提供护理服务。”
  玫琳凯已向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下属的印第安人医疗服务局(IHS)捐赠近7.5万瓶洗手液。该机构负责向联邦认可的美洲土著部落和阿拉斯加土著人提供直接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这一服务网络是印第安人的主要联邦医疗保健提供者和健康倡导者,为37个州574个联邦认可的部落、大约260万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土著人提供全面公共医疗保健服务。已捐赠的洗手液储备在全国印第安人医疗服务局系统的26家医院、59家卫生中心和32个卫生站。
  该公司还向盖洛普印第安人医疗中心(GIMC)提供了洗手液,支持他们制作家庭卫生保健包,并通过宣传教育资料开展健康教育。盖洛普印第安人医疗中心社区响应小组在患者必经之地,如车辆检测点,常规性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和卫生防护物资,并通过与医疗专业人员面对面谈话发放英语、纳瓦霍语宣传资料,推进健康教育。
  “印第安人医疗服务局与土著部落和城市印第安人合作组织一道,在特殊情况下提供关键服务,”印第安人医疗服务局局长、海军少将迈克尔·D·威基(Michael D. Weahkee)表示,“洗手液是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抗疫物资。我们非常感谢本次捐赠以及来自不同渠道的所有捐赠。这些抗疫物资对于我们更好地服务社区、完成组织使命产生了重要影响,使我们能够在疫情期间提高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土著人的身体、心理、社会和精神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