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致敬教师节: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师者

发布: 2020-09-10 14:51: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老师是夜空明亮的北斗,
指明了我们人生前行的方向;
老师是山间清凉的泉水,
清香的甘露浇灌着理想的树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
用心耕耘呵护我们的成长;
老师是一把金钥匙,
引领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
 
  金秋送爽,硕果满园。在这个充满收获喜悦的季节,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感谢师恩的教师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国运兴衰,民族复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和治友德人向光荣的人民教师致敬,并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师者。
  事业的成功,离不开专业的知识与技能。在和治友德,有这样一群可爱的老师,他们工作扎实、博学专业,他们积极阳光、激情无限,他们为我们量身定制帮助我们成长的课程,他们教授我们营销知识、策略和技巧,帮助我们持续提升业绩,他们不辞辛苦奔波忙碌在全球各地的市场一线,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真挚的爱心帮助每一位事业伙伴。在这里,我们向和治友德国际商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道一句: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
 
  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鼓励与加持。在和治友德,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既是老师更是一同奋斗的事业伙伴,他们大爱无私,用自己的激情将我们的事业梦想点亮,他们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团队分享,当我们困惑迷茫时,他们为我们拨开乌云见明月,当我们徘徊踟躇时,他们用行动带领我们向着希望远航,当我们取得进步时,他们为我们发自真心的祝贺鼓掌。在这里,我们向团队里教导我们、帮助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和事业伙伴道一句: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
 
  事业的成功,离不开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帮助。在和治友德,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许多可亲可敬的老师,在工作中,他们悉心指导,帮助我们开拓视野、理清思路、提升能力;在生活中,他们古道热肠,在我们面对生活的小坎坷时,帮助我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让我们不断学习自身不具备的各项能力。在这里,我们向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道一句: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三人行必有我师,
在通往成功和幸福的道路上,
离不开每一位师者的支持与帮助,
感恩在我们事业发展的每一步中,
那些引领的人、教导的人,
那些鼓励的人、加油的人,
那些分享的人、奉献的人。
9月10日,教师节
和治友德人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师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