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走市场、促发展 安惠陈惠董事长调研中原市场

发布: 2020-09-10 11:0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冲刺财年持续努力
陈惠董事长市场调研
走市场强服务促发展
 
  九月的天空格外高,九月的天气格外爽,九月的风儿格外柔。因为陈惠董事长的到来,九月的中原大地尤为火热,将冲刺的热情燃到了顶峰。
  9月3日,伴着暖阳、清风,陈惠董事长带着家人的祝福和期望踏上了中原大地,拉开了此次中原市场调研活动的序幕。
 
  1.河南分公司
 
\
 
  调研第一站。陈惠董事长来到安惠河南分公司,与来自河南、山西40余位市场领导人亲切座谈。
  安惠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朱赛华就河南、山西的市场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疫情当下,中原地区的家人用智慧和努力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现在临近财年,也希望各团队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合理规划,将冲刺的意识贯彻到每一天的工作当中,分公司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落实“一号服务员”的理念,做好市场家人的坚强后盾。
  优秀经销商代表侯培杰、关柯、丛波、屈荣花、张建生、邓志羽、张交、白松涛等就他们在安惠多年来的收获,2020财年目标的达成情况,2021财年的行动计划进行了分享。他们纷纷表示,在陈惠董事长的带领下,也更有信心在2021财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青芝领导人郑乃霖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市场一线的经销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心做,用心做,就会在安惠这个平台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
  陈惠董事长发表讲话。他对中原市场所有安惠家人的辛勤付出做出肯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公司的理解和包容。他表示,自古以来就有“得中原者得天下”的说法,所以作为中原市场的家人,更有理由将安惠这样一个健康的产业推广给更多需要的人。安惠公司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安惠从事的食用菌产业的前景是光明的;安惠也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以消费者为前提,以服务为重点,扎根市场、服务顾客,所以要坚信安惠的前景一定是光明的。陈惠董事长希望大家在顺风顺水的时候,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在复杂的全球环境下,要强大自身,适应环境,逆势而上,发挥榜样的力量,做最美的“逆行者”。家是“港湾”,家是“加油站”,欢迎大家多回家看看。
 
\
 
  2.河南新乡
 
\
 
  4日,伴着清晨的曙光,陈惠董事长来到河南新乡,和江海系统青山团队40余位核心伙伴交流座谈。青山团队领导人王庆山分享了加入安惠大家庭一年来的心路历程。从当初的选择,到今天逐渐融入安惠,感受到安惠大家庭的温暖,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经销商代表王曣、李梅、孙广杰等做了分享。
  陈惠董事长表示,青山团队作为安惠大家庭新的一份子,要更快更好地融入进来,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坚强的后盾,一起齐心协力将安惠的健康理念、健康产品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所有伙伴深受感动,信心倍增,斗志昂扬。
 
\
 
  3.山西晋城
 
\
 
  4日下午,在青山团队伙伴不舍的目光中,陈惠董事长一路向西来到山西晋城,与100余位经销商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经销商杨乃珍、杨俊山、岳艳峰、冯素粉、李风景、张雪梅、汤金梁等进行分享。大家分享了安惠事业的发展历程,憧憬了未来的发展前景,都信心满满,充满干劲。
 
 
\
 
  4.山西长治
 
\
 
  5日上午,陈惠董事长不辞辛劳北行来到山西长治,与长治、大同、运城、临汾等地市场伙伴亲切交流,聆听市场家人的分享,解答市场家人的疑惑,帮助市场伙伴坚定信念,提升信心,与会家人热情高涨。
 
\
 
  5.河南新郑
 
\
 
  当天下午,陈惠董事长再次转到河南,来到河南新郑,参与到江海系统炎黄团队2021财年规划会议。聆听各位领导人的新财年工作计划,并勉励大家:专心比专业更重要,想做比会做更重要。
 
\
 
  6.百菌健堂专卖店
 
\
 
  调研期间,陈惠董事长应邀来到3100、823、1438、781号百菌健堂专卖店进行参观指导。专卖店负责人就店内布局,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惠董事长对于各专卖店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大家要时刻以“一号服务员”的理念要求自己,给伙伴和客户做好服务。同时做好安惠对外的窗口,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合规经营。
 
\
\
\
 
  5日晚,陈惠董事长踏上返通的飞机,为期3天的中原市场调研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市场调研活动历时三天,陈惠董事长横跨两个省,五个城市,进行了五场座谈活动,会见市场伙伴三百余人,深入倾听了来自市场一线伙伴的心声,进一步坚定了市场伙伴的信心。
  安惠伙伴们更加坚定了“只要安惠在,我就有前途;只要有我在,安惠一定强”的信念,并纷纷表示,将带着陈惠董事长的祝福和期望,将安惠这个大健康产业推广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将中原市场业绩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