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参加直销企业依法自律发展研讨会

发布: 2020-09-09 16:0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20年9月7日,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组织的“直销企业依法自律发展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代表公司参加本次研讨会。
 
\
 
  会议围绕加强企业依法自律经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开展了交流和讨论。会议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主持,中国投促会会长马秀红出席致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陈志江巡视员、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路焘调研员出席并发言;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围绕企业如何自律发展进行了探讨。会上,刘作章副会长宣布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直销行业自律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郅群总表示,和治友德公司认为促进直销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直销市场营商环境,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期望,强化直销企业经销商诚信守法、规范经营的自律意识,是直销行业共同的使命与责任。
  和治友德公司将积极响应直销企业自律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守法经营,坚持诚信经营,坚持“消费者至上”理念,恪守商业道德,落实主体责任,树立正确财富观,自觉接受监督,履行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