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九江市民投诉尚朋高科涉嫌传销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发布: 2020-09-09 09:54:20    作者: 吴金阳   来源: 九江新闻网  

  日前,市民陈女士向九江报业融媒平台反映称,位于双峰路28号的忆缘宾馆3楼,一家名为“尚朋高科”跨境电商平台在此租了房间做办公室,她的母亲被人拉进去,成为该平台的会员,疑似传销组织,希望媒体进行曝光。同时,陈女士也向110和市监部门反映该情况。
\
  “今年7月底,我母亲通过朋友推介,加入到尚朋高科会员。”陈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母亲已经78岁高龄,老人家已深陷其中。她的母亲还偷偷把两个女儿的身份证拿走,为其办理了会员。“母亲给我们两姐妹各交费1千多元办理了会员,还为姐姐发展了2名下线。其实他们不需要产品,故意打着卖产品的幌子,来进行传销行为。”目前,她的母亲仍然对尚朋高科公司的全球分红深信不疑,还让其两女儿去办理会员续费。
  记者了解到,尚朋高科宣称是一家合法合规的跨境电商平台,2016年10月开始招募全国10万创始联盟会员和主管,每个人都有产品。公司还规定,连续24个月都要点击续费,最低要交费1131元左右,对应不同的产品,在没上市就可以分红。电商开放后,所有合伙人都可以享受平台25%的利润。此外,公司给会员销售极致抗氧化至尊,声称是纯植物抗癌防癌的产品。
  “尚朋高科发给我们会员4盒抗氧化颗粒营养品,每天我都有坚持吃。”陈女士的母亲左婆婆告诉记者,7月份,她就花费1100元办理了尚朋高科的会员。“尚朋高科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达到10万人以上会员就可以上市,以后就可以领取分红。目前,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分红收益。”
  8月26日,记者来到忆缘宾馆3楼的尚朋高科办公室,房门处于关闭状态。记者多次敲门后,均无人回应。随后,记者从该宾馆一名工作人员了解到,3楼确有一家“尚朋高科”在此租用房间经营,具体从事哪种经营活动不清楚。记者从浔阳区市监局市场秩序规范监督管理股了解到,此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