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当选广东省慈善总会新一届荣誉会长

发布: 2020-09-08 11:0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20年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广东省慈善总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广州圆满召开,理事会换届等各项工作也顺利完成。其中,卓志强当选为广东省慈善总会新一届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当选新一届荣誉会长。
 
\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朝明,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广东省慈善总会会长卓志强,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奇,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和会员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顺利审议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并审议通过新一届荣誉会长成员,同时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等新一届班子成员。
 
\
 
  二十多年来,在古润金的带领下,完美公司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侨心、侨智、侨力,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侨商爱国爱乡的民族情怀,为中国经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及中外友好交流等积极贡献力量。
 
\
 
  未来,完美公司将始终如一地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各项公益事业发展,传播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队伍,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