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不为人知的一面!光鲜亮丽的背后竟是这样

发布: 2020-09-07 10:3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瓶子说交易  

  娃哈哈作为经典的品牌,相信它的很多饮料产品被很多人从小喝到大,这个品牌可谓是老少皆知。尽管娃哈哈的品质一直都有保证,可是它最近却卷入了一场飞来的横祸——因为该集团的董事长宗庆后曾经支持并合作过一家可能有传销嫌疑的公司,所以娃哈哈公司也承担着可能有嫌疑的风险,并且如果涉嫌传销的公司罪名一旦坐实,娃哈哈也许会承担连带责任。
 
\
董事长宗庆后
 
  这家可能有传销嫌疑的公司来头也不小,它的名字简称为微达公司,它系简称为北京赛智公司下属的一家经销的公司。而北京赛智公司主要生产一些保健品、销售食品、还有开发一些生物技术等。
  在今年的5月30日那天,微达公司宣布正式与娃哈哈公司签订合约,并指出将合作推出新产品。当天,除了微达公司的一位作为股东的合伙人李晓华和娃哈哈公司的创始人宗庆后出席合同签约的仪式以外。
  北京市先前的首富李晓华,作为该公司一名持股达到10%的股东,也赶到了现场,为微达公司“撑腰”。在合作正式拉开序幕以后,便有了一款称为“金花秘宝”的保健饮品横空出世。
  该“金花秘宝”保健品可谓也许真是用金花、秘宝作为材料的,该产品光是一盒就要3800元,一盒总共才有八瓶。微达公司对外宣称,该饮品本着纯天然的材料,有很多种功效,比如:可以降低血中的脂肪,可以清理肠道、排出毒物,还有美容养颜和减肥的功效,等等,总之是一款多多益善的产品,我没有用过也不好评论,反正这个钱真的是接受不了。
  并且在宣传时还贴出了该公司的股东李晓华以该保健饮品作为礼品送给多个国家许多政治界的重要人士的照片,给该产品贴上了“奢饰品”的标签。
  并且最为关键的是,微达公司有很大方面地涉及非法传销和非法集资的嫌疑。该公司有一个会员机制,以发动人脉的方式进行拉人入会,且还分出了五个等级。目前微达公司的会员总人数已高达3万人,然后该公司进行销售一些所谓智能的产品。
  并且在今年,微达公司还曾经宣布自己的公司将会上市,主要是因为被一家公司合并收购。于是,该公司就向外售卖自己的原始股票,因此筹集了大量的资金。以上这些操作很有可能是非法进行的,目前微达公司的创始人已经被抓捕到案,正在进行下一步的调查。
  娃哈哈公司因为被卷入该事件,并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其公司立马做出了回应。娃哈哈表示,自己的公司与微达公司其实并没有牵连,与娃哈哈签订合同的实则是北京赛智公司。而且合同表明了,娃哈哈公司仅仅是对北京赛智公司的用蜂蜜制备的产品授予使用“娃哈哈”商标的权利,并且允许该公司自己进行生产,自己进行销售该产品。
  这并不意味着娃哈哈公司参与了微达公司的非法操作,但娃哈哈公司却因此受到了很多负面的影响,对公司造成了很多损失。因此该公司指出自己公司不但不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且还要立马终止合同,停止微达公司对商标的使用权,还要索求一定的赔偿,追究有关的法律责任。于是娃哈哈公司就此事在9月4日立马发出了声明,澄清此事的原本过程,并且提出对微达公司的追责。
  此事暂时渐渐地就快要落下帷幕,相信经过严谨的查证,法律绝对不会姑息任何违法的操作,并且必会重重地惩罚那些违法的行为。而那些堂堂正正却遭受质疑的人,只要你是真的清白,法律也绝不会让你蒙受被冤枉的屈辱,终将为你洗去冤屈,为你正名。法律的威严不是任何人能够挑衅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