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相亲不成反被传销套路

发布: 2020-09-07 09:5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社区网  

  一直饱受家人催婚之苦的小美在相亲网站认识了小李,在互相了解之后二人便相约见面,见面后小美更是对对方一见钟情,于是二人很快确定了恋人关系。
  可是在这之后,二人多数都以微信交流,小李很少打电话给小美,并且小美提出见面要求时小李就以各种理由推脱。突然有一天,小李告诉小美,之所以最近这么忙,是因为在创业,他投资了一个名为“国际千禧指数”的平台,赚了不少钱,还询问小美要不要支持一下他的事业,同时也是一个赚钱的好方法。
  据小李介绍,要想成为这个APP的会员,必须要先进行投资注册,会员一共5个档次,从一星到五星,每个级别的投资额度都不相同。其中一星3500元、二星7000元、三星21000元、四星35000元、五星70000元。
  在小李“结婚”之名的哄骗下,小美先后拿出50来万买了多个会员,当她发觉自己卷入网络传销后,小李不仅没有退款,还将“未婚妻”拉黑了。目前,该团伙已被警方抓获。
 
  诈骗套路
  根据警方调查,该平台的收益分静态和动态两种。所谓静态收益,是平台根据会员级别,按一定比例分配给“原始股”,每三个月拆分一次,经过三次拆分后,便可挂在平台上叫卖。会员也能卖掉多余股份,变成自己账户中的积分,然后允许提现。
  而动态收益的传销特征更加明显,参与者发展一名下线加入,就可获得投资额6%-10%的奖励,根据发展人数不同,可以获得“领导奖”、“对碰奖”、“见点奖”等。整个运作模式,实际就是靠不断拉人头获利。
 
  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参与传销呢?
  宣称有国家支持
  不法分子打着国家支持的旗号,骗取投资者的信任,一旦冠上国家支持之名,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意味着可靠与回报。
 
  高利诱惑
  即使投资者知道其中的风险,但是不法分子不断洗脑,晒出自己的投资所获,于是投资者在高利诱惑面前还是难以自持。
 
  网警提醒
  广大网民要切实提高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防止成为传销链的一环。同时,应理性选择合法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快速致富”诱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