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慈善组织Chrysalis纳入康宝莱“营养零饥饿”计划

发布: 2020-09-04 13:4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康宝莱营养有限公司和康宝莱营养基金会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携手美国洛杉矶慈善机构Chrysalis,这是一家致力于帮助人们摆脱穷困和无家可归的非盈利性组织。
  该伙伴关系支持正在实施的就业安置及职业发展计划,并为计划接受者提供营养品及饮品。通过“营养零饥饿”活动,Chrysalis加入了康宝莱公司不断壮大的组织网络,从而获得系列支持,帮助人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选择。
  康宝莱公司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艾伦·霍夫曼(Alan Hoffman)表示:“我们的‘营养零饥饿’计划正在努力消除全球饥饿。很高兴能与Chrysalis合作,从而对我们国内民众生活产生更大影响。”
  联合国粮农组织提供的资料表明,成年人营养不良会导致无法工作,儿童营养不良会致使学业不佳,并影响个体成长和社会经济。饥饿加之营养教育缺乏会不断困扰流离失所者和低收入社区,这说明增加营养品捐赠、强化营养教育异常重要,有利于促进Chrysalis的慈善工作取得不断成功。
  根据“营养零饥饿” 活动倡议,康宝莱公司赠款60,000美元支持现有计划。此外,该公司每月还将提供1400份高营养蛋白棒和饮品援助Chrysalis,为“营养零饥饿”计划覆盖人群提供健康零食和营养午餐。康宝莱还将利用公司平台号召志愿者采取行动,提高意识,帮助越来越多的饥饿民众,满足他们需求,进一步支持Chrysalis。
  “与康宝莱这样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合作,可以为饥饿民众提供额外机会,补充健康营养,帮助他们重新融入工作,为他们的成功加油助力。”Chrysal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罗兰杰(Mark Loranger)说道。“在新冠疫情这一困难时期,社会对我们机构的服务需求大增,达到前所未有的最高水平,我们亟需来自社区型企业的支持,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