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翼猫科技涉嫌传销被株洲醴陵法院冻结6000万

发布: 2020-09-04 09:46:53    作者: 高多多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日前,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一则一审行政裁定书显示,翼猫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翼猫科技)因涉嫌传销案,被湖南省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为防止翼猫科技 “转移或隐匿违法资金”,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法院申请冻结该公司在多家银行的6000万元银行存款及理财产品,该申请得到了法院裁定的支持。
  翼猫科技公司官网显示,企业定位“互联网+大健康”产业,主营产品包括“共享智能净水系统”、“翼猫食材安全净化机”等硬件设备;“养未来”酵本草原浆、欧米伽-3凝胶糖果、绿茶活力片、翼猫睡眠冷敷凝胶等“健康食品”和“生物科技产品”。
  天眼查显示,翼猫科技成立于2010年7月27日,注册资本1421.8708万元,实缴资本1000万元,张时利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吴家乐任董事兼总经理。该公司五位自然人股东刘志伟、张时利、郭家瑞、吴家乐、刘军分别持股14.07%;上海宸熙净水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持股9.92%、上海渡熙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9.92%、上海雪熙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9.84%。
  同时,该公司“司法风险”已高达59条,有“被执行人”信息4条,行政处罚1起。2018年2月,翼猫科技因违反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的规定,被嘉定区市场监管局罚款1.28万元,并责令停止发布。
 
\
行政处罚详情
 
  据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翼猫科技公司在湖南益阳市南县的门店因“涉嫌传销”被当地工商部门与公安部门联合查办。
  2017年11月,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一则《南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与翼猫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涉嫌传销执行结案通知书》显示,南县人民法院立案执行翼猫科技公司涉嫌传销一案,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第108条第1款(1)项的规定,已于2017年10月24日执行完毕。
 
\
翼猫科技涉嫌传销执行结案通知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