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环语光通信回应“喜牛app”涉嫌传销被银行冻结账户:不符合事实

发布: 2020-09-02 09:3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时时企闻网观  

  近日,一则《“远特喜牛APP”环语光通信公司涉嫌传销被法院冻结银行账户》的相似文章在网络各大媒体传播转载,引起网络争议。针对文章内提及的“远特喜牛APP涉嫌传销被银行冻结账户”一事,记者向成都环语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称“环语光”)求证,环语光负责人回复称,网传文章内容不符合事实。
  记者从环语光负责人那里了解到,2020年6月29日,因被人恶意举报,环语光银行账户被湖南澧县人民法院冻结并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澧县法院认为环语光不构成传销违法行为,做出(2020)湘0723执保187号《执行裁定书》,于2020年8月21日解除了对于环语光银行账户的冻结。而在8月30日网上却出现了所谓“环语光通信公司涉嫌传销被法院冻结账户”的相关报道,环语光负责人表示不排除竞争对手恶意宣传抹黑的可能。
  此外,环语光负责人提到远特喜牛APP早在2020年5月就在合作伙伴的要求下更名为“远特行牛APP”,而文章提出“远特喜牛APP”的说法更是在没有进行基础调查和核实情况下的无稽之谈。
  最后,环语光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在成都商报上登记声明,澄清此事,并呼吁相关网络及其他各类媒体停止转载、传播、传播此类不实报道,希望社会媒体能宣传正能量,不造谣,不传谣。
 
  相关资料:《湖南省澧县人民法院关于环语光撤销资金冻结的执行裁定书》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