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太阳神吉林分公司开展“爱心传递·情暖学子”公益活动

发布: 2020-09-01 12:39: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校服是校园文化重要的载体,一件校服更是承载着莘莘学子对学生时代最美好的回忆。但是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童年时光却没有一件校服的光彩。
 
\
 
  吉林省农安县东好来村小学建校于1957年,是一所公办小学,在校教师14人,学生40人,大部分学生都是爸妈出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学校条件艰苦,家庭收入微薄。
 
\
 
  2020年8月31日,开学在即,广东太阳神吉林分公司、吉林地区爱心经销商自发捐款,为所有的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校服。
 
\
 
  少年强,则中国强,太阳神32年来,一直在研发生产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产品,同时秉承着“德不孤,必有邻”的企业文化,希望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更加强健的体魄,也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心灵上的关爱。
 
\
 
  4年来,太阳神持续关注东好来村小学,从2016年捐赠德邻书屋,到2020年捐赠感冒灸,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
 
\
 
  今后太阳神将更加积极的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也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爱心继续,9月9日
太阳神第22家德邻书屋
即将落户河北张家口
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