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芝彩万千暨“从汉宫走来”芝兰芬芳T台SHOW举行

发布: 2020-08-28 14:10: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8月23日,古风团扇,芝彩万千暨“从汉宫走来”芝兰芬芳T台SHOW活动在中华灵芝文化馆举行。这是中华灵芝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20多位身穿中国传统服饰的安惠伙伴相聚在一起,在执笔相顾间勾勒瑞草之美,在水墨丹青中感受时光隽永,在茶香氤氲中慢享惬意时光,在古琴韵声中探寻传统文化之魅。
 
\
 
  在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安惠伙伴参观了灵芝菌菇书画展,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画作让大家仿佛置身于蘑菇的神奇世界,让人流连忘返。
  起稿勾线,细细着色,底色晕染……在专业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执笔画芝扇,“绘”享清风凉。这是一场静心的旅程,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寥寥几笔,仙草灵芝便跃然纸上,让一把把团扇焕发出迷人的艺术魅力。画毕静坐,取一杯清茶,自酌自饮,享受茶香悠然的惬意时刻。清风徐来,时光慢煮,妙不可言。
 
\
\
\
\
 
  品茗画扇,也有好曲相伴。活动特邀清弦小筑创始人,南通梅庵琴社教学组成员,南通景林琴院理事左垚瑶演奏古琴名曲《欸乃》,清音一曲绕心间,悠远空灵的天籁之音把大家带入到美好、安静的境界之中。
 
\
 
  在悠扬的琴声中,伙伴们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画上凝芝彩妆,手执绘好的芝扇,面带温婉的笑容,迈着优雅的步伐款款而行,展示安惠人向上向善的精神之美。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