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独家冠名,《知食中国》第四集温情上线

发布: 2020-08-28 10:28: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新华网截图)
 
  为了提高国民对食物营养及安全的认知,促进健康饮食文化的普及,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同时,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新华网推出《知食中国》系列节目,无限极作为独家总冠名企业。8月28日,《知食中国》第四集故事片《消失的味道》正式上线了。
 
\
 
  味道能够使人重拾记忆,很多时候,当我们闻到一些味道时,一些曾发生过的事便马上浮现在眼前,甚至许多已经遗忘的记忆也会马上重新出现。
  故事发生在景德镇的一个普通家庭,六十多岁的丈夫老张想通过煲瓦罐汤,来唤起患失忆症的妻子对整个家庭的回忆。15年来,他每天都重复做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陪妻子去广场和其他老太太抢场地;第二件事情是用妻子原来给自己做汤的食谱煲汤。
 
\
\
 
  一种味道唤起一段记忆,相信你一定也会好奇,老张的老伴儿,之前的记忆是否能够被唤醒?等待观众自己从影片中去探寻。
 
\
 
  《知食中国》节目将探寻12座中国城市,通过12集精彩的故事片和12期系列视频短片,跟大家一起探寻中国的“食育之道”,感受不同地域文化下城市饮食文化的差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