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武陵源区:打击传销 宣传和排查持续不断

发布: 2020-08-27 12:1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网时刻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近期,武陵源区市场监督管理结合防疫和创卫工作,开展对易产生传销活动重点地区进行了宣传和排除,以跨界地域、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集中区域、宾馆、饭店等传销活动易发场所为重点区域。全面强力打击聚集性传销,集中力量排查以“互联网”工程、“爱心互助”“慈善”“养老”“宗教”“改革创新”等为幌子实施传销行为。
  为营造宣传声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执法人员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充分揭露传销的违法性、欺骗性、隐蔽性和危害性,使广大群众擦亮眼睛,认清传销的本质,在社会上引起较好反响。
\
  执法人员粘贴宣传海报。
  建立打击与监管的长效机制,认真做好对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等基层组织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两委”对辖区民情商事、人口流动、房屋租赁等情况比较熟悉的优势,实行社区管理,实现打击传销工作进社区(村)、进学校、进企业、建立完善防范、控制、打击三位一体的打击传销长效机制,对传销活动采取高压态势。
  此次宣传排查活动,武陵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从动执法人员550人次,走访和排查350户,发放打击传销宣传彩页1000份,张贴宣传海报80张,提高了群众抵制传销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
  企业负责人、员工和执法人员共同倡导远离传销宣传。
  下一步,武陵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把打击传销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推进打击传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公安、市场监管、综治部门综合执法,加大对为传销活动提供便利行为的查处力度,营造社会防范、抵制、举报、打击扫黑除恶和传销的良好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