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疑陷传销组织 一则短信起了大作用

发布: 2020-08-27 12:10: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上游新闻  

\
  “你好,这里是派出所,请你将小区名称、楼栋号发过来,我们会很快来帮助你的。”近日,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香炉山派出所辅警凭借着这样一条短信,成功将一位疑似陷入传销组织的女子解救出来。
  8月23日中午,高新区公安分局香炉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来自云南的报警电话,称其朋友小杨(女性),疑似陷入传销组织,请民警解救。
  民警接到报警信息后,立即电话向报警人要了小杨的手机号及现在位置。但对方仅知道小杨所在的小区,具体几栋楼并不清楚,并且民警拨打小杨电话时,也一直无法接通。随后经验丰富的辅警曹勇向该号码发了一条短信:你好,这里是派出所,请你将小区名称,楼栋号发过来,我们会很快来帮助你的。
  大概是短信引起了传销组织的警觉,他们决定不再阻止小杨,并将她送到了小区大门口。民警很快接到了她。
\
  经了解,小杨前不久接到了以前同事小班的电话——前同事小班知道小杨没找到工作,便约她来重庆一起创业,据她的描述,该工作前景可观,潜力巨大。小杨就带着行李坐火车来到了重庆,在某出租房内,四五个青年给小杨讲创业和励志故事,讲了几天,却并不说具体做些什么。
  小杨有些疑惑想要离开,而几个人都不让她走。小杨偷偷和云南的朋友私下联系,于是朋友帮她报了警,便出现了后来民警打电话、发短信的一幕。
  据小杨回忆,民警给她打电话时被同屋的人发现,将手机抢了过来。随后,辅警的一条表明身份的短信让传销组织感到恐慌,他们才决定放弃小杨,以躲避民警的追查。
  民警将小杨安全接回后,对小杨做了笔录,获取了重要的信息。最后,小杨买了火车票回云南。
  接下来,民警将对该传销组织深入调查,相关取证及调查正在进行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