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

发布: 2020-08-26 11:5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三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上周五下午,从重庆传来好消息。在全国2020年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活动的“首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三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从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
 
  参赛队员通过努力,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好成绩自然值得高兴,但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普法意义远远大于竞赛。
  比赛当天,公司组织各分公司员工和营销伙伴观看了线上直播,不仅为三生代表队加油,也通过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强化严守法律法规的意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
 
  诚信守法,是底气也是信心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复商复市稳消费,诚信守法促经营”,会议的召开,在后疫情时期向行业传递出了“稳消费,促经营”的信号。这个目标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实现的,它需要各方面的条件,而最重要的是需要企业在复市的过程中更加诚信守法,积极求变。
  无论任何时候,依法诚信经营都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
  不管企业采取什么样的商业模式,以什么方式做营销,“诚信”二字都是不变的核心,产品精、服务优才是能够持续发展的不二选择。企业只有拿出品质优良、产销对路的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青睐,实现长期稳健的发展。
 
\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一线营销伙伴和员工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营销伙伴需要直接和消费者面对面。在很多时候,大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的就是公司,所以不断提升广大经销商和员工的自律经营、规范发展意识非常重要,大家需要通过日常的学习强化守法意识,依法、依规进行市场活动。
  所以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注重普法宣传,每年会通过组织举办“自律经营座谈会”、“《两个条例》学习研讨会”、全员“普法、学法、守法”活动,来提升营销人员和员工的自律经营意识——哪怕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从自身的行动开始,提高素养,来践行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价值观。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以诚信和自律擦亮招牌,人才能立得住、行得稳,企业亦如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