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组织员工线上观看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

发布: 2020-08-25 11:5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20年8月20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承办、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的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活动在重庆举办,市场监管总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中国消费者报社、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响应本次普法活动“复商复市促消费诚信守法保经营”的主题,尚赫派出代表参加并积极组织员工线上观看、学习。
 
\
 
  本次普法活动旨在优化直销营商环境、提振直销企业信心,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促进就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通过这次活动,直销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下一步积极开展复商复市,努力参与拉动消费回升,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士气。活动现场,12个省(市)市场监管部门代表、有关专家学者代表及来自66家直销企业的高管、经销商代表、直销员代表等共同探讨了促进直销行业规范发展的措施。
 
\
 
  为做好直销行业“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尚赫公司积极组织相关员工线上观看本次普法活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
 
\
\
\
 
  在扎根中国发展的27年中,尚赫始终不忘初心,积极遵守并履行国家及各级政府的相关监管政策,遵循“诚信、稳健、踏实”的理念,规范经营,永续发展。未来,尚赫会不断强化法律法规的宣传,拒绝虚假及夸大宣传,保障消费者的切实利益,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