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深陷北海“资本运作”传销组织 上缴的钱被人分多次取走

发布: 2020-08-25 10:41: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  

  此次受害者传销地:北海-防城港;传销名称:资本运作;陷入传销时间:8个月
  近日,李旭反传销团队接到一起求助,赵先生的父亲被亲戚骗到广西北海,深陷“资本运作”传销组织。
  事情要一个月前说起,赵先生的母亲打来电话,说他父亲跟着亲戚去了外地打工,据说工资很高,但具体在什么地方,问了也不说,只是说想了解,可以跟着他过去。担心他是被骗去做传销了,赵先生听着迷迷糊糊的,这父亲什么时候说话开始卖关子了。赵先生就跟表兄妹打电话询问情况,可得到的信息也是模棱两可。
  正好碰到一位刚回来的亲戚询问情况,可是答非所问,根据他们的只言片语了解到一个大概位置——广西。最后还说不放心可以随她一起过去看看。
  根据他们提供的信息,赵先生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但还是不能确定父亲参与的是那种类型的传销。广西有几个地方都有传销,虽然模式大同小异,但具体到细节还是有不同之处。南宁大部分讲的投资69800元,50300元,有讲回报980万元的,也有讲回报780万元的;北海主要讲投资69800元,70000元,70200元,70500元等等,讲两三年回报1040万元。
  随着广西严打传销,小区都张贴有打击传销的宣传标语,所以为了与打击标语做区别,有些传销组织才做更改。从我们外人看,就是换汤不换药的传销骗局。
  老师赶到后,与赵先生协商劝说方案。见面后,从家庭琐事入手,试着切入话题,经过两个小时的铺垫,王先生的父亲终于说出实情。该传销组织宣称每个家庭只允许投一单7万元,次月返还19700元,据赵先生的父亲透露,他们整个家族已经有9个家庭介入。
  进入正题后,顺着传销组织讲解的,他还是很乐意聊的,可一旦提到传销可能出现的问题,内部存在的漏洞,赵先生的父亲就不乐意听。前后十几次离开回来,最后坚决不再交流,视频也不看,聊家常也不听。翻来覆去就一句话:我相信眼睛看到的,坚信做的是国家政府工程。
  赵先生的父亲有高血压、糖尿病、脾气还不好。出于身体考虑,劝说暂时。赵先生拿着他父亲的银行卡,从银行调出来他的银行流水信息,信息显示他存入银行的钱,分几次被人取走,49000元被个人柜台取走,两万元是通过自助取款机分四次取走的。这些证据足以证明是个人行为,跟国家没有任何的关系,但赵先生的父亲还是不相信。
  真实的情况摆在面前,父亲还是执迷不悟,赵先生有些着急,就跟父亲争执了两句,他父亲最后也表态答应求证,赵先生表示先给他时间冷静下。从表情上看,赵先生的父亲还是有些不甘心,不愿意接受事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