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朔城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0-08-24 15:0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朔州资讯  

  8月19日,朔城公安分局在市局经侦支队的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和蹲点守候,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梅(女,54岁,朔城区人),
  2019年6月28日,经侦大队接到武某兰、张某秀等人报案称:2017年3月份以来,经人介绍投资理财“中国一川国际有限公司”被骗,现联名举报其团队负责人高某梅。接案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根据受害人和珠海警方提供的信息,办案民警经过调查查证,嫌疑人高某梅在朔城区辖区内通过公开宣传和讲课的形式,鼓动群众通过手机网络投资“一川公司”,并给投资会员讲解投资模式和奖金制度,已直接和间接发展会员5567人(包括复投),涉案金额298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梅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