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用实力赢得口碑

发布: 2020-08-24 11:2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34年来,隆力奇一直以来坚持创新,积极作为,在着力升级转型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用实力赢得口碑。
 
\
 
  企业实力备受认可
  近日,苏州市工商联发布“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隆力奇跻身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第35名。本次进入榜单前50位的营业收入门槛达到44.46亿元,较上年的35.49亿元提高了8.97亿元,涨幅为25.27%。作为重点民营企业,隆力奇连续多年入围“苏州民营企业50强”。
  隆力奇创建于1986年,已成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和十大研发基地。2019年,隆力奇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
 
  发布中国日化行业首款工业互联网平台
  2019年,隆力奇集团旗下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旨在打造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企业在产业互联网的突破。
  基于“奇云大脑”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了数字化,完成人、机、物三者互联,生产数据上云,给各个管理协同层提供基础数据的管控决策依据;通过网络化,完成以克劳丽4.0智能工厂生产业务为核心的大供应链的互联互通,形成供应链体系的快速响应与及时协同;最后,实现智能化,全面实现供应链、调度、排产、技术参数、工艺组合等16个要素的协同与反哺,为隆力奇集团大供应链中各个协同环节进行产业赋能,推动实体经济的降本与增效。
 
  始终如一的慈善事业  
  隆力奇集团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为更好地反哺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隆力奇设有爱家眼科基金、助学圆梦基金、精准扶贫及文体公益基金三大隆爱基金。截至目前隆力奇累积捐助超过5亿元善款反哺社会。
 
\
隆力奇帮助斜弱视儿童矫正视力
 
\
隆力奇爱心助力大学生圆梦
 
\
精准扶贫项目助力农民致富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隆力奇快速行动、及时跟进、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累计向苏州红十字会、常熟红十字会等单位捐赠了10000瓶500ml抑菌洗手液和3吨75%酒精,专项用于苏州市各行政部门防治疫情和各工作人员抗击疫情工作时使用。另外,还定向新疆捐赠了10000个口罩。
 
\
 
  如今,隆力奇凭借强大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和领先的研发能力,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合作OEM加工。未来,隆力奇将继续坚守初心,以振兴民族日化为己任,打造出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引领民族日化积极参与国际竞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