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提振直企信心 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满满正能量

发布: 2020-08-21 12:2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8月20日,以“复商复市促消费 诚信守法保经营”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活动在重庆市举办。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承办,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
  现场,来自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市场监管局和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的直销监管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分别作了主题为“立足产品导向 严格依法直销”“华林酸碱平案件及其启示”“防范化解涉众型重大风险 共同护航直销行业稳健发展”的授课。
  市场监管部门代表与直销企业高管、直销研究机构专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对直销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促进直销行业规范发展的措施。直销企业经销商代表发布了规范经营自律倡议书。9家直销企业组织参赛队伍,参加了首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各直销企业组织本企业员工及市场一线营销人员及时收看了活动的线上直播内容。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法大讲堂活动是做好直销行业“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目的是优化直销营商环境、提振直销企业信心,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促进就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通过这次活动,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服务,强化了“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共治”的监管体系。直销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下一步积极开展复商复市,努力参与拉动消费回升,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士气。 
  12个省(市)市场监管部门代表、有关专家学者代表及来自66家直销企业的高管、经销商代表、直销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