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经视党委书记薛雨东一行莅临安化黑茶特色小镇项目调研

发布: 2020-08-20 14:3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莱  

\
 
  8月5日,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党委书记薛雨东一行在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罗垠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安化黑茶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曾卫军、副总经理葛莉陪同调研。
 
\
调研组一行考察滨江文化客厅温泉项目
 
\
\
调研组一行考察万隆黑茶产业园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滨江文化客厅温泉项目、万隆黑茶产业园等安化黑茶特色小镇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从多角度了解安化黑茶特色小镇的实际建设情况。
 
\
座谈会现场
 
  下午,在温泉项目会议室召开了以“滨江文化客厅温泉项目宣传策划”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温泉项目总经理吴成龙主持,首先调研组听取了温泉小组介绍安化黑茶特色小镇温泉项目相关情况,并就实地调研项目后对安化黑茶特色小镇滨江文化客厅温泉项目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湖南经视党委书记薛雨东强调,此次宣传调研主要是为做好区域、县域的宣传,深层次发掘安化黑茶特色小镇的亮点,创新宣传工作。
  据悉,滨江文化客厅温泉项目是集温泉养生、营养美食、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端温泉养生综合体。项目整体将分为温泉园区和接待大楼两部分,可同时容纳650余名宾客游玩。温泉园区设原汤温泉、水疗温泉、溶洞温泉、鱼疗温泉、茶汤温泉等各类型泡池及面朝一线资江美景的跌水式无边际中心景观大泳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