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弟媳误入传销陷阱获救 大哥千里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 2020-08-20 10:59:02    作者: 杨杰   来源: 中新网广西  

  家住重庆的王先生近日不远千里赶到了南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并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烫金大字的锦旗送到了三大队大队长熊伟手上,感谢经侦民警在传销魔窟中解救出其亲人。
 \
  2020年2月份,王先生的弟媳被传销组织人员诱骗到广西南宁参加“纯资本运作”,经过传销人员轮番洗脑后,弟媳深信这个事业能发“大财”,于是她向家里四处借钱,缴纳了69800元的申购款加入到了传销组织。
  王先生获悉后,初步判断弟媳已经误入了“传销陷阱”。7月初,焦急万分的王先生便从重庆赶到了广西南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线索举报。当时,接待的民警就是熊伟大队长。熊大一边如实的登记举报线索,一边对王先生进行安抚。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电话,熊大当即联系上了弟媳。电话那头的她理直气壮,大声的称自己是千里迢迢来到南宁与他人合伙做生意,怎么就成了传销了?熊伟大队长一边向弟媳解释什么是传销,为什么违法,一边说现实中种种因参与传销后造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案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通话,电话那头的弟媳态度终于缓了下来。“让我考虑一下”。挂电话前的一句话,让熊大和王先生感觉到了希望。
  往后的几天里,熊大数次主动电话联系王先生的弟媳。对之讲法律、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王先生的弟媳终于答应不再从事传销了,并立即回重庆。离开南宁前,王先生的弟媳把知道的有关传销组织的线索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熊大。
  细心的熊伟立即将相关线索进行梳理、有针对性的摸排、串并案件,最终发现了隐藏在背后的该传销团伙的落脚点。
  7月15日,在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经侦大队的协助配合下,对该传销团伙统一收网抓捕。民警在某鱼馆内将正在聚餐的6名传销体系的骨干成员一举拿下。
  得知警方成功抓获传销团伙的捷报后。经侦民警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勤服务的工作作风,让王先生万分感谢,他定制了一面锦旗,不远千里亲自送到南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并送到了熊伟大队长手中。
  这面锦旗对民警帮助群众的一份感激,也是对民警工作认真履职的一份赞美,更是对民警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一份肯定。熊伟大队长握着王先生的手,托王先生转告其弟媳,以后不要再轻信他人的“生意经”,赚钱最靠谱的方法是脚踏实地。
  下步,南宁经侦将结合当前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的“九大战役”,严厉打击各类突出经济犯罪,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全力维护首府经济秩序,营造创城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目前,被抓获的6名传销骨干成员被南湖分局经侦大队刑事拘留并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