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亮出健康名片,增健口服液形象片亮相14个城市

发布: 2020-08-19 11:10: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为更好地助力人民健康,塑造城市名片,引领健康风尚,8月中旬至9月中旬,增健口服液形象片陆续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4个城市的机场及商圈,覆盖主要一二线城市,传播健康理念,共同守护健康!
  本次增健口服液形象片的户外展示,主要针对四地城市机场及11个城市商圈的LED屏进行展示,具体为:
 
  ● 机场(4个):北京,西安,成都,海口
 
  ● 商圈(11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沈阳,长春,青岛,昆明,石家庄
 
\
\
\
▲增健口服液形象片登陆北京、上海、广州
 
  为更好地满足更多人对健康产品和调养免疫力的需求,未来,无限极将持续通过不同的形式向大众传播健康理念,为人民的健康生活助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传播健康理念,践行“四合理”生活方式。让健康成为我们的门面,我们的名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