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微商?传销?看完就别再说分不清了

发布: 2020-08-19 10:20: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随着微商的大规模发展,其形式也在变化,现在微商已经不同刚开始时仅出售商品那么简单了,其独特的发展方式让很多人疑问:这究竟是不是传销呢?
\
  微商的定位是这样的:主要通过社交媒体软件(微博、微信、qq等工具)发放广告,来达成交易的商业模式。随着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其产品质量就变得越来越杂,有的微商不再以销售商品获利,而变成了靠发展代理赚钱,此时微商就越来越像传销了。
  微商本身并不是传销,但运营不好就变成了微商传销。微商传销就是利用高额提成的骗局将一些低质量,低成本的商品以高价卖出,主要是发展代理,让代理拿货。真正的微商靠自己转发投放广告,以销售价格合理的产品盈利。
\
  微商传销的套路:
  一、很励志,朋友圈整天发布励志鸡汤文,很多人加入后把在群里听到的心灵鸡汤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我们每天看每天看,时间一长也会被感染。晒豪车:投资了两三百,几个月就可以全款买车了,更有甚者隔三差五提豪车。晒旅游:今天去了三亚,明天去了巴厘岛……其实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自己花钱囤了一堆货才能去的。晒订单:买个软件,制造一些假的收款截图,交易截图,号称今天躺着就赚了多少万。晒“产品”:将自己的三无产品吹成国际大牌,其功效也算可以“包治百病”了,比如化妆品会说包含什么什么成分,而这个成分就会有奇特的功效等。
  这些误导了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让人不禁思考:真这么赚钱吗?而如果你尝试一下,就会发现这些都是假的!
\
  二、将交会费改成进货(买东西)。以上那些招式其实就是为了勾起你的发财欲望,从而被招成代理。告诉你,你要想加入我们公司卖东西,得进货吧,然后让你进很多货,比如100元的东西进100盒,还给你说这是代理价,让你觉得占了便宜,并告诉你卖不掉可以招下家,以150元的价格供货,你不就赚了。
  微商传销会根据你进货的量分为金牌代理、银盘代理、铜盘代理等层级,享受不一样的代理价,每个下级招到了新代理,其上级就会有一定好处。在这个过程中,主要是赚“供货”的差价,产品不是卖给消费者而获得利润,而是卖给“代理们”,其实这也是变相的交会费。
\
  三、很多这种传销模式的微商都说,自己是真的赚到钱了,你没赚到钱证明你能力不行没有好的团队。其实这种模式确实能赚到钱,只要你先进去了并能及时出去,后来的一大部都是手里积着一堆货卖不出去,只能等着“金字塔”倒塌后崩溃。
  而那一小部分“赚钱”的人最终也只能等着法律的制裁。
\
  微商有很多种形式,有的微商卖真实可靠的商品,并有正常的企业结构和销售渠道,这种就不是传销;有的一边销售产品一边发展下线,其利润主要来源是靠发展代理获得大部分是传销或者带有传销性质。大家要仔细分辨,误入微商传销后,很可能会损失大部分金钱而获得一堆“三无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