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多维咀嚼片(儿童型)售罄下线的通知

发布: 2020-08-18 15:03:5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大家好!葆婴多维咀嚼片(儿童型)105.880302因受此次疫情影响,原材料供货出现短缺,目前库存已出现不足,预计该状况会持续一段时间,目前已暂停在线购买和加入自动订货。本周已运行含有此产品的自动订货订单不受影响可继续支付。
  为确保您自动订货订单的正常运行,系统将于8月15日(周六)自动将您的自动订货订单中的葆婴多维咀嚼片(儿童型)(105.880302)替换为葆婴益生菌粉(108.880301),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8月14日(周五)前通过葆婴云服务-购物中心-自动订货,或登录www.baoying.com进入购物和订单-我的自动订货进行修改。
  如您有任何疑问, 欢迎您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感谢您对USANA葆婴的一贯支持和理解!
 
  客服热线:400 628 5600
  客服邮箱:
  customerservice@baoying.com.cn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