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剑扫传销!涿州55个传销窝点 74名成员全部落网

发布: 2020-08-18 14:1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涿州公安  

  2020年7月,涿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涿州市某小区有传销团伙!
  接此线索后,该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行动,经工作,在该小区一举打掉了以张某亮为首的重大传销团伙,共查抄传销窝点55个,抓获传销成员74名!目前,以张某亮为首的9名传销团伙高层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破案纪实
  线索
  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的相关线索,多次进行实地秘密侦查,获取了大量违法犯罪资料。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最终完全掌握了以这个张某亮为首的重大传销团伙的情况,锁定了他们的违法犯罪事实。
 
  抓捕
  经侦大队民警经过一段时间的摸排后,基本摸清了该传销窝点及传销团伙主要成员的住处。8月9日至10日,在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抓捕行动开始了!此次多警种联合抓捕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名,对多个窝点开展统一抓捕,一举抓获涉嫌传销人员74人!其中,包括1040阳光工程涿州区负责人张某亮。
 
  审讯
  经审讯得知,此传销团伙初期是由廊坊燕郊转移至的涿州,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对亲朋好友或者来涿的外地人进行传销洗脑活动,从而进行下线的发展。
  目前,张某亮等9名传销团伙骨干对组织、领导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均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人员被依法遣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