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大连副市长张志宏深入晶泰调研环境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 2020-08-17 14:4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双迪股份  

\
 
  近日,大连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一行赴大连晶泰医学检验实验室实地考察,并对新冠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
 
  双迪股份、晶泰医学总裁刘洪就抗疫工作情况向副市长张志宏一行进行简要汇报。刘总说道,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晶泰医学率先加入抗疫灭毒联合行动,2月,经省卫健委技术审核,成为辽宁省指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同月成为国内首批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第三方检验实验室。当大连湾疫情再次爆发,晶泰医学积极主动配合市卫健委进行大连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验人员日常检测工作被按下暂停键,全员上岗,全天24小时投入到新冠核酸检测工作中;同时,实验室PCR仪增至16台,检测效率大幅提高,最终及时有效地完成大连市40万余人次检测任务量。
 
\
 
  张志宏副市长对晶泰大力支持和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晶泰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全面开展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我市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关于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行业标准需要进一步完善统一。晶泰医学作为我市医学检验行业的领先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制定冷链产品采样流程标准,优化行业环境核酸检测流程,提高我市新冠环境核酸检测质量;同时要加强与政府、企业之间的协同配合,有力有效推进环境核酸检测工作。
 
\
 
  此次晶泰医学被委以重任,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晶泰医学检测实力的充分肯定,也再一次证明晶泰医学在我市医学检验行业中的业界地位和行业影响力。未来晶泰会盯紧重点环节,落实常态防控,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