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闫希军走进贵州卫视“论道”健康中国

发布: 2020-08-17 14:1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8月14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国台酒业董事长闫希军先生应邀走进贵州卫视《论道》栏目现场,与原对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加入世贸组织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高思华,茅台集团原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共同论道“迈向健康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 紫檀主持本期《论道》节目。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2017 年 10 月,“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提出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2020 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没有全民健康,就 没有全面小康。4 位嘉宾围绕健康中国的内涵、意义、实现 路径进行精彩论道。
 
\
\
 
  闫希军主席围绕“健康中国”作为国家战略大背景下的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大健康观理论建构和实践意义、大健康产业及天士力布局实践等内容进行重点分享,赢得广泛认可。
 
\
 
  贵州卫视《论道》栏目由国台酒业独家冠名播出。本期《迈向健康中国》计划于2020年10月份播出,敬请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