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入驻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 2020-08-15 11:13: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14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陆春云等领导赴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调研,并宣布该中心正式启用。苏州市工信局局长蔡剑峰全程陪同并作了介绍。
 
\
仪式现场,蓝绍敏书记按下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启用按钮。
 
  据悉,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位于苏州高新区泰山路,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是全国首批7家工业互联网平台体验中心项目之一。其中,一楼作为智能制造展示中心,展示出苏州市整个工业互联网平台情况,从智能装备、智能生产、工业互联网等维度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作为苏州市工业互联网重点平台,隆力奇作为日化行业唯一代表已成功入驻。
 
\
蓝绍敏书记参观隆力奇克劳丽智能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展示互动区并给予肯定。
 
  作为民族日化行业的标杆,隆力奇发展34年来不断升级智能制造。2012年,隆力奇全力打造了智能化工厂,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流水线。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其自动化及信息化化妆品智能车间获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承担多项省部级项目。2017年,隆力奇顺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2019年,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发布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20多项专利;同年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
\
\
隆力奇克劳丽智能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展示互动区
 
  制造业是苏州的立市之本。当前,苏州正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作为推动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隆力奇将进一步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打造全球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新苏州制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