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共青团长沙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冯石磊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发布: 2020-08-14 15:51: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20年8月14日,共青团长沙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冯石磊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走访调研。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等领导陪同调研。
 
\
参观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形象展示厅。展厅以绿之韵“水的精神”为贯穿构想,运用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创新技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呈现了绿之韵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所获表彰、党建公益、创业就业、产品科研、金融布局等企业发展全景。胡均安副总裁、刘云书记围绕非公党建、基层团建、青年创业、产业布局、社会责任和愿景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形象展示厅
 
\
 
  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在基层团建、青年组织建设和青年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冯石磊部长指出,青年就业创业是党政关心、社会关注、青年关切的热点问题,团组织是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力量。绿之韵要继续抓好基层团建工作,整合各方社会资源,积极建立学习交流平台,更好地扶持青年就业创业。在与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代表交谈时,他希望青年员工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敢想、敢干、敢试,务必保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助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胡均安副总裁表示,作为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将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在新的形势下发挥青年企业家创新拼搏的精神,努力构建优质创业平台和学习交流平台,以企业发展汇聚青年人才力量,带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湖南开放崛起,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