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好不容易走出传销,面对生活却无从下手?

发布: 2020-08-14 14:2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都说传销害人不浅,一个被传销害过的人可以有多大改变呢?有的清醒后重新开始生活,回归正常,拥抱未来;有的反复沉沦,面对传销阴影和“后遗症”选择逃避,止步不前;有的带着从传销而来的行为特征继续使坏。
  走出传销时,我们首先会庆幸但更多的还是一种落差感。在传销里走了一遭出来,我们觉得自己一事无成,觉得自己浪费了大好的青春和时光,我们自卑并自责。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憋了无尽的辛酸也无处诉说,因为自己也连累的家里人日子难过,当初激情澎湃的说是在外面挣大钱,可家里急需用钱时却一分拿不出。
  可时间依旧向前走,我们依旧被无形的手推着生活,推着面对。要相信,既然你有勇气走出传销,认清传销,就已经比一般人厉害了,所以不用自卑,只要重振旗鼓,就一定可以开启新生活。
  首先我们要勇于面对,家人一直都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我们可以向他们坦白,倾诉心里积蓄已久的怨气和心酸,这或许需要巨大的勇气,但是说出来后你会发现这也打开了自己的心结,或许当时你看到家人的难过和落泪会更加自责,但是卸掉这个包袱的你以后也只会更加轻松。
  相信血浓于水的亲情,家人会帮助你重新生活,而你,也会让家人看到你的重生,这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然后就要面对自己的债务了,每一个从传销走出来的人都可能是负债累累的,每天会接到好多来自银行和亲戚朋友的催债电话。这时你可能会想把之前破灭的信任补回来,但是面对亲朋好友怀疑的目光,才知道,世间任何情谊都需要时间和实力去积淀,所以不必纠结当下,真心实意的去道歉,将事实告诉他们,一点点地把钱还完才是你该做的事。
  最后就是找工作的事,从传销里出来后,一定要找点事情做,忙起来的时候不好的情绪就会被淡化。但是很多人此时会高估自己的能力,还会碰一鼻子灰,要知道这时候找自己理想的工作确实不好找,毕竟已经和社会脱离很久了,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要盲目。
  有事情做后,就会有同事,有新朋友,交际圈的扩大,时间的推移,家人的关心会慢慢治愈你的心灵,只要你自己不再故步自封,就会发现美好。
  误入过传销不代表就是坏人,虽然犯了错却是诚心悔过,愿所有误入传销的人都能早点醒悟并走出阴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