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这些人以为找到高薪工作,实则误入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8-14 10:4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邢台公安  

  眼下正值毕业生求职高峰期,海量招聘信息涌向毕业生,给毕生带来就业机会的同时,一些招聘“陷阱”也隐藏其中。近日,信都公安分局就捣毁了一起以“高薪工作”为诱饵的传销窝点。
\
  近日,一位老人来到我市信都区钢铁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来自河南省兰考县,其儿子程某辉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回家了,在几天前程某辉给他同学发微信,称可能误入了传销团伙,大概位置在信都区某生活区附近,得知消息后非常着急,就急忙赶到钢铁路派出所报案。
\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带领老人来到辰光西生活区附近进行走访,但没有发现传销组织人员的行踪轨迹,随即,办案民警转变工作思路,在小区内进行摸排走访,调取小区内所有的监控录像,抽丝剥茧,终于找到了有价值的信息。
\
  在确定了传销窝点所在的楼号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捣毁了该传销窝点,成功将程某辉等八名被骗人员解救出来。
\
\
  经过调查,这八名被骗人员都是被朋友和同学以找工作的名义骗进了该组织,并且一进来就限制了人身自由。
  民警提醒:一些所谓的“入职简单、工作轻松、收入较高”的工作岗位,大部分是不法分子利用大学生的就业焦虑情绪,设计的各种套路和诈骗“陷阱”,涉世未深的大学生要格外提高警惕。
\
  天上不会掉馅饼,高薪工作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打拼和出色的能力获得的,所以说,求职者们,一定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