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燕郊多个热门小区查获大批传销人员,集中打击!

发布: 2020-08-14 10:2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燕郊优生活  

  为巩固打击传销成果,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打传销、促和谐、护民生”为目标,积极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防止传销活动反弹和蔓延,确保市场秩序和谐稳定。
  市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大队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各小区进行摸排,初步掌握传销活动的窝点和传销人员活动轨迹。在详细摸排的基础上,8、9月份集中开展打击活动,近十几天,打传行动已取得一定成效。
  7月26日,在燕郊理想新城二期小区查获9名以“雪源水嫩”为名交纳2900元拉人头的方式进行传销活动的传销人员;8月3日,在燕郊纳丹堡小区查获10名以“肌颜美”化妆品为名交纳2900元入门费的方式从事传销活动的传销人员;8月6日,在燕郊纳丹堡小区查获7名以“太阳神”为名交纳2900元入门费的方式从事传销活动的传销人员;8月10日,在燕郊天洋城小区查获9名以“肌颜美”化妆品为名交纳2900元入门费的方式从事传销活动的传销人员。
 
\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质效果,市市场监管局打传大队加强对传销人员的“反洗脑”教育,在进行集中教育的同时,印发大量学习资料,督促涉传人员进行自学,同时组织受教育人员提问互动、讨论交流,强化对传销危害性、违法性的认识,提高“反洗脑”效果。
 
\
 
  查获的传销人员多来自云贵、两广、重庆、安徽、四川、江西等南方地区,市市场监管局已给当地政府去函并通知家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