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一再要求的5-7天,到底会发生什么?

发布: 2020-08-14 09:5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相信每个误入传销的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凭我们的关系,你就在这呆5-7天,要是还想走,我和你一起离开。很多人为了感情留下来,并暗下决心利用这几天也把朋友带走,但是7天后,很多人就从不屑一顾变成了死心塌地。为什么传销人员会要求5-7天时间考察呢?这段时间又会发生什么?
  首先我们人类是可以接受心理暗示的,在大众环境下,没有人愿意被孤立,周围人潜移默化的暗示你的思想不对,你就会产生动摇,甚至都不会意识到自己在慢慢被同化。其次传销的课程也就是在那几天,在这段时间里,传销分子会分工协作。他们会从你的邀约人那里尽可能地了解到你的全部信息,包括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工作经历、感情经历,在这里,你就像一个透明人一样毫无隐私。
  第一天:所有人见到你的第一面都是十分热情友好的,带你到处玩,看地标建筑、政府大楼、中心广场,再铺垫一些奇怪的地方,勾起你的好奇心。带你看遍地外地牌照豪车,暗示这里可以挣大钱而且是很隐蔽的挣钱。
  第二天:开始洗脑课程了,一个小区里可能有几十个传销窝点,带着你来回“串门”。首先是一个气质干练的人给你讲“五级三阶制”,给你算一笔账,跟着干两三年就能暴富。你此时就会反感:一看就是传销!然后是你的老乡过来“循循善诱”:觉得是传销?我刚来的时候和你一样,后来我才懂了,这是大项目,你要不信可以留着继续看看。之后还有一个看似有阅历的人给你讲这个项目怎么合法,政府怎么支持的一些谎话。
  第三天:通过案例讲解证明这个项目的合法性、正规性。比如电话卡支持(集团号,内部免费电话)、银行卡支持、住房支持(说建房就是为了引进这些人)。
  并从法律、证件、以及在网上截取的视频来忽悠你,此时很多新人就会产生动摇:这难道是真的?
  第四天:以前三天为铺垫,用“存在即合理”对你洗脑。同时组织成员开始跟你讲自己的心路历程,说自己刚来时也很生气,但是现在很感激那个人;还有人说自己两年时间就从贫困户做到富婆了;“1040阳光工程”会说,投资69800元就能收获1040万。
  第五天:继续上课,说这是新兴的行业,很多人不了解,也不是谁都能加入,只有抓住机会的人才能成为下一个“马云”。这时候你就开始心动了:这个项目看起来不错,希望我也能参加。
  第六天:持续洗脑。传销分子会带你去各种地方看各种建筑和巧合,然后牵强附会的拉扯到“项目”,说其中的“寓意”,由于前几天的铺垫,此时的你很容易接受他们的歪理邪说,
  第七天:穿金戴银的老总出现了,豪车别墅,购物旅游,答疑解惑。让你相信进来可以挣大钱,此时很多人都想“抓住机会”试一把。
  5-7天就这么出来了,“谎言说一百遍就成了真”,若你认可就要开始拿钱借钱了,不认可就会说可能讲得还不明白,让你再留几天,或者让你把这几天花的钱给结一下从此成为陌路人。
  在这里建议大家当意识到误入传销组织的时候,千万不要心软,赶紧走人,不要在意朋友的“苦苦哀求”,该翻脸时就翻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