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被姐姐带入广西传销组织 一周即被火速洗脑

发布: 2020-08-13 10:4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了网  

  前段时间,还是大二学生的小利被姐姐带到了广西南宁,被“资本运作”传销组织深深洗脑。
  小利的姐姐带他去南宁时是瞒着家里人的,还特地嘱咐他要保密,不能跟别人提。到了地方后小利在传销组织“培训”了大概一周就被迅速洗脑,由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小利悄悄跟女友分享了这件事。
  据小利描述,该传销组织宣称是国家项目,每位新人需要投资69800元获得加入资格,发展三名下线,上总后,每月六位数保底工资,出局后,还可以获得980万元的回报。女友跟他聊完后觉得不靠谱,上网搜索相关资料发现小利是掉入了传销组织。女友认为事态不妙,立刻联系了小利的父母。
  听闻此事后,小利的父母决定先从被洗脑时间较短的儿子下手,把他劝回来。但小利却听不进一点劝诫的话,甚至决意辍学专心做“事业”。父母无计可施,联系了反传销团队老师上门劝说。
  经过专业老师的长时间讲解,给小利进行的反洗脑工作颇有成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