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上班族怎么防止肚子长赘肉

发布: 2020-08-12 14:33:26    作者: 佚名   来源: 369健康网  

  由于久坐少运动,上班族的肚子容易长赘肉,那么上班族怎么防止肚子长赘肉呢?其实日常注意一些细节,就能好好预防肚子长赘肉。到底上班族怎么防止肚子长赘肉?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上班族怎么防止肚子长赘肉
  1、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点甜东西时,就喝杯水,吃甜食的愿望马上就会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2、保持标准的站姿与坐姿
  人的站姿和坐姿对于塑造苗条的身材曲线是至关重要的。标准的站姿就是让两腿自然地并拢在一起,上身保持着挺直、抬头挺胸的姿势,两肩也要相应地放松,让手臂自然地垂直。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收紧腹部的肌肉。此外,在坐着的时候,最好就是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上半身也要保持着挺直收腹,让腹部的肌肉不断地收紧来达到减肚子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跷二郎腿或让双腿随意地伸开。
  3、少在外面吃饭
  中午如果你的午餐是在公司解决的话,那么告诉你外面饭馆的菜肯定是比自己家做的更油腻,也就意味着含有更多的热量和脂肪。你可以考虑自己从家里带饭菜,或是留意你上班的附近有没有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
  4、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导致吃得很多。吃多了脂肪就首先长在肚子上。
  5、晚饭少吃
  晚餐进食如果过多,会导致肠胃难消化,就会造成脂肪堆积在肚子上,日积月累自然就会长出多余的赘肉,变成难看的小肚腩。所以,每天的晚餐除了吃的清淡外,还要尽量少吃。如果觉得不是很饿的话,就吃四成饱吧,也可以再喝杯酸奶来帮助肠道的消化。
  6、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饭后久坐不动是造成腹部赘肉的主要原因,尤其是上班族女生,午餐后不要再坐在椅子上了,可以出去走半个小时,这样可以有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7、站立扭腰
  午间空余时间的时候,上班族可以起身站立,然后挺胸收腹,左右扭动腰部,记住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每天扭100下,一个月后就能甩掉小肚腩。
  8、挺胸抬头勤走路
  走路也可以达到瘦身的功效喔。每天走15至20分钟,这样可使小肚子上的赘肉慢慢消失。走动的时候注意收腹,不时地深呼吸也可以帮助减肚子。
  9、少搭电梯,多爬楼梯
  上下楼梯时,主要使用的是大腿的前侧肌群,上楼梯时抬起身体,下楼梯时支撑身体,对腰大肌也有锻炼的功效。爬楼梯时上半身打直,下半身运动的力量就会传到腹部,腹部肌肉也能训练到。若是办公室或住家楼层不高的话,从今天起就改成走楼梯吧。
  10、按摩瘦腹法
  利用揉搓促进肠胃蠕动,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再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11、少忧多眠
  与其为了减肥事事忧心,还不如睡个好觉,养足精神来做做减肥运动呢,熬夜不仅伤身,对减肥也存在一些负面的影响,每天睡眠不足四五个小时的人士不要谈减肥,因为你连减肥最基本的要求都不满足,可想而知其减肥的效果吧。
 
  上班族吃什么防止肚子长赘肉
  一些妹子为了瘦肚子,就会控制饮食,却发现依然无济于事。其实,要瘦肚子不一定就要节食。有些东西吃了不仅不会胖,还能瘦肚子呢。
 
  1、莲藕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2、香蕉
  便秘是导致小肚子的直接原因,那么便秘了怎么办呢?香蕉绝对是治疗便秘的最佳利器之一,因为香蕉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它能促进肠胃蠕动,防止大便干燥,防止便秘产生。
  3、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4、葡萄
  葡萄里面含有一种特殊物质,它能有效抑制我们身体内的血小板堆积,从而降低了胆固醇的含量,如果你属于高血压MM的话,那么葡萄是最最理想的减肚子水果之一了。
 
  5、酸奶
  为什么说酸奶能减肚子呢?因为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它的作用在于能调节体内菌群平衡,肠胃加速蠕动,从而就能消除便秘问题;再者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稍微有饥饿感的时候喝一杯酸奶能缓解饥饿感,减少你吃下一餐的欲望。
 
  6、芹菜
  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不仅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在经过肠内消化作用后会还会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致癌物质的抗氧化剂。因此,多吃芹菜不仅可以瘦小腹,还可预防结肠癌。
 
  7、普洱茶
  只要用适量的普洱茶和5朵菊花,然后用热水冲泡,就能制成一份非常有效的瘦肚子饮品。普洱茶能帮助消化,有效刺激人体新陈代谢、加速分解小腹的脂肪,能快速减少肚子上的赘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