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瑞优娜被曝涉嫌利用玫瑰精油拉人头涉嫌传销

发布: 2020-08-12 11:02: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防骗大侠  

  买玫瑰精油能够“赚大钱”?市民罗女士就碰到这种怪事,国华财经调查后发现,这背后其实是一种涉嫌传销活动。
  罗女士表示,自己是在逛超市碰到一个人被拉进去听课的,项目叫“瑞优娜”。国华财经查实,瑞优娜曾用过江苏瑞优娜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瑞优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后来注册宜兴市瑞优娜玫瑰产业有限公司来运营。“瑞优娜”项目主要是消费10000元入会,成为瑞优娜公司会员后就可以拉人头做业绩,拉两个人就可以回本还能赚4000元。会员总共有量奖、回本奖、层碰奖、见点奖和福利奖,其中有无限层级拿提成。
 
\
 
  为了刺激会员做业绩,“瑞优娜”每天都会给会员上课鼓吹一夜暴富,并举办各类型大小招商会,会员做的业绩达到不同程度可以享受旅游和房车奖励。宜兴市瑞优娜玫瑰产业有限公司宣称得到政府政策支持,通过租赁隆力奇公司的直销牌照大肆活动,“瑞优娜”还大肆宣称其玫瑰精油有包治百病的神奇功效。
 
\
 
  以购买产品作为入会门槛,通过拉人头进行团队计酬,依靠各类活动刺激人拉人,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宜兴市瑞优娜玫瑰产业有限公司已经涉嫌传销。国华财经将持续关注此事,并向当地执法部门进行反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