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书写璀璨华章 太阳神在广州举行32周年庆典

发布: 2020-08-10 18:3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三十二年风雨淬炼,
三十二年砥砺前行,
太阳神步履坚实地
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
书写了一次又一次的璀璨华章!
 
  2020年8月8日,太阳神迎来了32岁的生日。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节日里,太阳神集团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32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个市场的太阳神人汇聚一堂,共同欢祝太阳神32岁生日!
 
\
 
现场到底有多燃?
一起去看看吧!
盛宴伊始
 
\
▲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携集团高管入场
 
\
▲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携集团高管入场
 
\
▲全体合唱企业队列歌,唱响太阳神人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精神。
 
  创新求变面向未来
 
\
 
  晚宴上,集团总经理潘皓皓先生上台致辞,向在场以及坚守在生产和市场一线的太阳神同事、向奋斗在全国各地的太阳神经销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集团致以生日的祝福!
  潘总表示,2020年春节前后,“新冠疫情”在全球的爆发,对整个宏观经济环境造成了极为深远的影响。
  集团在怀汉新董事长的领导下,审时度势,坚持创新求变的既定战略方向,稳步推进以业务重组为核心的组织结构重组、人事结构重组以及成本结构重组工作。
  对此,潘总代表集团向各个经营管理团队以及全体太阳神人,在集团战略调整工作中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集团一直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感到骄傲和自豪!
  展望下半年,潘总表示,虽然疫情给国家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同时也换来了国民对生命健康前所未有的强烈愿望,必然促使现代养生产业市场出现更多的商业机会。集团必须在坚定产业信念的基础上,重组布局,扬长避短,抓住机遇,继续向现代养生产业的璀璨未来大步迈进!
  太阳神将继续发挥现代企业管理机制所释放的澎湃动力,专注专业的聚焦在创新观念、创新产品、创新经营模式,以及具有爆发性增长的项目上,一定能在逆境中突围而出,迎接发展新纪元!
 
\
\
▲举杯祝酒,向太阳神表示美好祝愿
 
  精彩演绎高潮迭起
 
\
▲《墨舞天下》,武术与舞蹈的碰撞,力量中透出柔美
 
\
▲民乐演奏,悠扬奏响太阳神新篇章
 
\
▲乐队串烧演唱,唱出太阳神人心中的澎湃热情
 
\
▲近景魔术《金玉满堂》,寓意新的节点再创辉煌
 
\
▲合唱《共圆中国梦》,太阳神人携手并进,共筑健康中国梦
 
  激情昂扬的歌声,豪迈威武的舞蹈,变幻莫测的魔术……一次次点燃现场太阳神人的热情。以歌励人,以情动人,在欢庆的氛围下,太阳神人的情谊紧紧相连在一起。
 
在美好温情中,
太阳神32周年晚宴落下了帷幕。
喧嚣过后归于沉寂,
而真正的变局已悄然开启!
曙光已初现,
太阳神将秉持初心,
继续以矢志奋斗、
勇毅前行的创业者姿态,
在时代的浪潮中,
创新求变,跨越突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