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隆力奇获“抗疫先锋企业”

发布: 2020-08-10 18:0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近日,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向隆力奇颁发了“抗疫先锋企业”奖牌。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隆力奇迅速做出反应,利用工业互联网筑起数字化战“疫”的坚强后盾,并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计成本迅速启动生产消杀防疫类产品,是当地企业中复工复产最快、最早的企业之一,为当地企事业单位消杀类物资的采购提供了保障。
  此外,疫情期间隆力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通过常熟红十字、苏州红十字为抗疫工作者、志愿者及教育系统教职工捐赠各种消杀类物资50多万元(1.2万瓶500ml抑菌洗手液和8.1吨75%酒精及定向向新疆捐赠1万个口罩)。据不完全统计,34年来隆力奇累积捐助超过5亿多元善款反哺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