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2020健康中国高光年,助力民众塑造健康美好生活,自然阳光在行动

发布: 2020-08-06 13:4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时时企闻网观  

  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所提到的健康中国建设宏伟蓝图及行动纲要,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行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以上,预计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大健康时代下,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当下,中国健康服务行业在经历三个阶段后,已经迎来飞速发展时期,在2020年这个特殊年,健康与营养更是备受民众关注,自然阳光等优质膳食营养补充品公司迎来高光时刻,逐渐成为民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消费品。
 
\
(图片来源于前瞻产业研究院)
 
  健康中国,全民养生时代到来!
  步入21世纪后,我国国民生活品质普遍提高,健康理念随之兴起,养生不再是老年人专属。如今养生界呈三足立鼎之势,上至六七十岁的老人,下至00后养生大军,中间夹着一群背负房贷车贷、身体日益变差的中年人群,全民养生时代已然到来。
  全民养生时代,民众的健康意识日益觉醒,人们不再满足于“治已病”,而是更加注重于“治未病”,膳食营养补充品成为了人们的日常消费品。在健康养生市场,鱼油产品因为能够补充EPA(二十碳五烯酸)和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多不饱和脂肪,对人体血脂健康和脑健康大有益处,备受消费者青睐。
 
  重塑健康美好生活,自然阳光用心做产品
  作为知名美资膳食营养补充品公司,自然阳光始终用心做产品,致力于帮助人们重塑美好生活,把健康理念洒向世界各地。自然阳光斥巨资建立了“休斯科研中心”,每年投入巨额资金用于产品研发,通过资金、技术以及人才的投入,确保科研水平走在世界前列。
  截至目前为止,自然阳光已拥有活力净化系列、赋力营养系列、肌肤营养系列等多系列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19年,自然阳光对旗下热销单品鱼油凝胶糖果进行升级,每瓶鱼油糖果拥有更多营养成分,更少糖分添加,以更为健康营养的优势,在上市后赢得更佳口碑。
 
  全新升级,自然阳光鱼油凝胶糖果助力人体健康
  全新升级的自然阳光鱼油凝胶糖果采用天然鱼油原料,保持了天然鱼油中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EPA及DHA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更高,每粒凝胶糖果含鱼油500毫克,相当于含有EPA 72毫克,DHA 46毫克。自然阳光鱼油凝胶糖果还特别增加了植物甾醇酯成分,补充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的植物甾醇,有助于呵护肝脏健康。
 
\
(自然阳光鱼油凝胶糖果,天然鱼油养护身体健康)
 
  为满足人民健康生活的需要,早日实现健康中国梦,国家在行动,民众在行动,自然阳光等优质企业同样在行动。未来,自然阳光还会研发更多如鱼油凝胶糖果这样高品质的产品,助力广大消费者塑造更加美好健康的品质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