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乘风破浪 生而不凡 三生代表队以行动赢尊重

发布: 2020-08-06 11:0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2020年8月下旬,首届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现场知识竞赛活动,将于重庆市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旨在推动直销行业加强法治建设,为直销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九家直销企业应邀组队参加本次现场比赛活动。
  三生(中国)积极支持参与,由业务伙伴与员工共同组成了“同舟三生”参赛团队。三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推动业务人员学法、知法、守法,不断地强化和提升广大业务伙伴及员工严守法律法规意识,诚信自律,并把自律规范经营践行于日常工作中,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树立规范意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从而为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传递积极的正能量。
 
\
 
  这支活力四射的“同舟三生”队共有五位成员:战喜龙(领队)、郑秀芹、杜守斌、韩淑艳、杨舒婷。他们勤学敏思,充满朝气,他们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的协作精神,激情泛舟知识的海洋,展示出属于三生“后浪”们生而不凡的夺目风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