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乘风破浪正青春,隆力奇匠心创未来

发布: 2020-08-06 10:52:2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成立于1986年的隆力奇,目前正值青春当打之年。近年来,隆力奇在研发沉淀、消费者需求和消费习惯洞察、营销方向转变、产品升级上不断调整以寻求突破,并以工匠精神打磨技术,成为行业典范。 
 
\
 
 
  携手国漫IP引爆新品,抢占年轻化市场
  2018年,隆力奇携手国漫扛鼎之作《一人之下》、《非人哉》、《最后的召唤师》,推出定制款洗护周边,全力打造IP爆品。通过与时俱进与年轻人积极互动,让国货出圈。
 
\
隆力奇&《一人之下》硫磺皂
 
\
隆力奇&《非人哉》周边
 
\
隆力奇&《最后的召唤师》周边
 
  携手偶像男团,重塑年轻化品牌形象
  2019年,隆力奇分别携手偶像男团SWIN,以及马振桓、姜钧馨等新生代演员演绎隆力奇花露水广告和蛇油护手霜广告,重塑年轻化品牌形象。
 
\
\
 
  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升级智能制造
  2019年12月,隆力奇正式发布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了十多项专利。作为一家深耕于日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老牌”制造业企业,隆力奇成为“沉下心转型”的代表。同年12月,隆力奇作为唯一一个日化企业入选第二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
 
  直播带货,借势突围
  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被迫按下“暂停键”,而直播带货却异常火爆,成为了很多企业的“求生之路”。直播带货正成为一种现象级的销售潮流,也是一种重要的促销方式。
  早在2019年的直播元年,隆力奇kids蛇胆护肤系列产品便走进李佳琦的直播间,逐渐打开产品知名度。今年以来,隆力奇再次发力,AvecMoi海洋之风牙膏、漱口水和隆力奇花露水相继空降罗永浩和刘涛的直播间,以直播带货的方式打入公众视野,在产品销售和拓展品牌宣传渠道两方面都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
 
  目前,隆力奇已打造自有直播间,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开启直播模式,借直播发力,拓宽销售渠道。与此同时,隆力奇广州直播基地已揭牌成立。未来,隆力奇将在总部打造直播基地,依托强大的全球销售网络资源和多元化的场景优势,赋能直播带货。
  34年来,隆力奇建造了世界一流的仓储物流体系,依托全球五大工厂和十大研发中心,把产品质量控制做到极致,确保消费者拿到的每一瓶都是精品。正是这种品质精神,让隆力奇敢于在变革中创新,在列强环绕的日化市场站稳脚跟。步履不停,奋斗不止。在青春当打之年,隆力奇将不断突破,用匠心创造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