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这个博士后工作站,意义重大!

发布: 2020-08-05 11:3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上周,御坊堂博士后工作站正式在三生授牌成立。
  与此同时,作为博士后工作站的首个科研项目也顺利开题了——我们公司的高级研发工程师晏永球博士做了关于“肽参牡蛎饮”课题的开题报告,由浙江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高校教授们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
 
  博士后工作站顺利授牌,对三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它代表着三生已经具有高水平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扎实的科研实力。
  其实早在三年前,我们就已经在着手准备这件事。申请博士后工作站,对企业本身的科研条件和科研实力有比较高的要求。就浙江省范围内,顺利授牌的单位占设站单位的比例不足一半,含金量高,难度也大。
 
好产品的背后
是强大的科研实力做依托
 
  我一直强调,产品是三生发展的核心,所以我们从来都以提升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而优质的产品需要强大的科研实力作为强有力的依托。这些年来,三生在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投入是有目共睹的——
  我们有一批优质的合作伙伴。为了引进领先的研发技术和优质资源,我们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等优质机构开展了长期战略合作,全力打造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
  我们有清晰的研究方向和领域。三生聚焦中医药养生养肾类产品和肽领域产品的开发。作为第一批开发肽类产品的企业之一,三生已经拥有7大食源肽,还率先将低聚肽运用到个人洗护领域,并独创了很多项前沿的技术。除此以外,我们的“新型肠道微生态调节剂与营养健康食品创制及产业化”项目还入围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截止目前,三生已获得90多项授权专利。
  我们获得权威的认可和肯定。近年来,我们获得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宁波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都是对三生专注产品研发投入,不断升级内功的肯定,同时也为博士后工作站的申请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这次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立,我相信一定会为三生吸引更多高层次的人才,也能更有效地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加强与高层次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从而为三生提供更多契机,真正推动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