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关于市场实体会议疫情防控指引的通知

发布: 2020-07-31 15:5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秉持“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公司一直积极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的行动中。为配合国家全面复工复产的政策实施,公司重启市场推广活动,同时为保障广大经销商伙伴的身体健康,特制定市场实体会议疫情防控指引。
 
  一、适用范围及工作原则
  1、适用实体各类规模50人以上会议
  2、工作原则:
  1)会议必须按要求经当地分公司向主管部门报备批准,在分公司的指导和配合下进行。
  2)应选择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相适应的场所,控制参会人数、压缩会议时长,倡导以“互联网会议为主、地面实体会议为辅”的形式召开,会议主办方应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
 
  二、会前准备
  1、防护物资配备。准备口罩、消毒剂、洗手液、速干消毒剂、额温枪等防控物资。会场入口配备的体温检测设施保证正常使用,并落实专人负责体温检测和核查健康码。
  2、加强宣导。在会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健康提示,利用各种显示屏宣传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防控知识。同时在会场入口处提醒入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3、预防性消毒。会议前一日,做好会场所有清洁卫生和通风换气,对参会人员可能接触的桌椅、话筒、门把手等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
  4、会场内保持自然通风,使用空调系统,必须关闭回风。
  5、会场内座位间距应至少保持1米以上距离或隔座位安排,座位配备纸面巾或湿纸巾。
  6、如会议安排用餐的,必须配备速干手消毒剂,错峰就餐,餐位间隔1米以上距离,提醒就餐时少交流。
  7、在适宜位置设置口罩专用垃圾桶,并注意及时清理。
  8、参会人员如需住宿的,应尽量安排单人居住,避免2人及以上人员同室居住。
 
  三、会中管理
  1、会议主办方应对参会及服务人员进行健康监测,点对点排查,准确了解每个人14天内外出情况、接触史等关键信息,查验健康码,经核验绿码的人员方可参会。
  2、对有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
  3、会议期间应提醒参会人员不要近距离接触,不要握手,入场及交流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长时间交流,散会应有序离场。
  4、不应邀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参会。经过核验,健康码为黄色、红色的人员,应立即上报当地疫情防控办公室,做初步隔离措施。
  5、会议期间,每次入场前进行体温检测,会议中间人员进出原则也体温检测。
  四、应急处理
  1、主办方应事前对接待酒店进行实地考察,核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并结合会议实际情况,对酒店制定的应急预案有关程序、内容、措施等合理性进行审核,如接待酒店防控措施不到位,应停止或者重新选择适宜场所举办。
  2、设置应急区域,应在相对独立的区域设置单独房间,供参会人员或者工作人员应急隔离。
  3、会前、会中、会议休息期间出现疑似病例时,如发热、乏力、干咳等可疑症状时,应立即提醒可疑人员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行手部消毒,由佩戴防护用品的工作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室,并安排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对现场及使用的物品进行消毒处理,人员引导过程中应选择人流量较少的通道。
 
  五、参会人员登记及会议监管
  各市场须严格按照《会议疫情防控登记表》(详细表格请登入三生官网进入最新公告内进行下载)对每一场会议进行防疫登记。分公司对市场会议严格监管,主办方如对参会人员不能严格审核和登记,不能按照以上要求准备及防控的,即时终止会议进行,并不再给予后续会议报备。
  以上如会议所在地相关部门另有规定,可参照当地相关规定办理。
 
  六、会议规范
  会议形式、流程、内容和宣传推广等严格遵守营销人员《营业守则与管理规范》及《会议公约》的有关规定。
  七、本防控指引自下发之日起实施,为保障各市场会议的安全有序开展,请各市场做好宣贯工作,严格执行。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