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远离传销,励志打造“生态家”

发布: 2020-07-31 13:45: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风尚网  

  多年来,周希俭一直希望联合有志于生态家庭建设领域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创造生态家资源平台,帮助全球亿万家庭改善家里的小环境,例如室内空气、饮用水、厨具、家具、建材等各个方面,希望通过中脉科技的努力,可以做出一些改变和改善。
 
\
 
  中脉周希俭在接受经济网记者专访时曾表示,企业家要用战略的眼光看待健康产业,不但要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和企业,更要创新性、创造性布局健康产业,把健康实业与全民健康紧密融合在一起,使企业在健康建设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企业正面临大健康产业的大潮。生态健康产业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需要打通并整合产业上下游。我们将通过聚焦生态健康产业的投资、运营及服务,以健康检测、健康教育、健康服务、健康金融为依托,整合全球最优配置的健康医疗资源,同时带动生态健康旅游、生态健康移民、生态健康项目投资、生态健康农业等上下游产业链,最终形成生态健康产业经济圈的整体闭环。中脉集团很早就意识到互联网思维对健康产业竞争格局带来的影响和改变,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是这张网的一个节点,整体经济成为一个生态系统。未来的竞争,已经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一个经济生态圈与另一个经济生态圈的竞争。生态圈的模式对思考健康产业战略模式的影响很大,简而言之就是如何用一整套简单成熟的平台化机制将大家串起来,一起在大健康中发挥作用。通过搭建一个综合性投资平台,在衣、食、住、用等方面的健康生活产品,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进行大连接。
 
\
 
  大健康产业是国家战略,企业的使命就是把国家的战略化作实行动。这方面,中脉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励志打造一个“生态家”,为更多家庭、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服务,促进“健康端前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