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网恋误入传销街头求助“蓝朋友”

发布: 2020-07-31 11:10:31    作者: 赵臻   来源: 二三里陕西 企鹅号  

   7月29日下午2点50分,秦都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刚带着同事刘飞、王海洲,外出进行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就在准备登车时,迎面两对骑着共享电动车的男女向他们冲来......
  “哥,我被他们骗过来了,帮帮我!”距离李刚最近一名年约20岁左右的男子扔下电动车,一下抓住了他的手,“我手机和身份证都没了,我现在谁也不信,就信你了。”
\
  通过男子的话语,李刚感觉事情有些奇怪,便叫来其他两女一男询问情况,向李刚求救的男子小杨(化名)提供了一张从广州到咸阳的机票和一张过期的身份证,而其他三人一直言辞闪烁,重复说其中一黄衣女子是小杨的女朋友,有事情他们自己解决。
  “我意识到这几人有问题。”李刚说,“之后,我拿出手机准备报警,而他们三人一直说自己去派出所解决。我让他们都别走,上制式车一起去派出所。”
  李刚介绍,小杨先上了车,而另一男子拔腿向东边狂奔。李刚等人立即向男子奔跑的方向追去,从渭阳西路消防中队追到汇通十字口将该男子抓住。
  这时,小杨从消防车上跳下来,指着剩下两人大声说:“还有他们!”另外一男一女楞了几秒后,立即向彩虹厂方向跑去。刘飞立即对两人进行追击,在汇通十字先将女子抓住,随后追到彩虹宾馆锅炉房旁将另一男子控制住。
\
  据了解,这三人均为传销组织成员。小杨家在广东,和黄衣女子通过网恋认识。之后被骗到了咸阳,被迫加入传销组织,手机和身份证都被没收了。下午他借口买东西才出来,三人负责监视他,而这一路他一直在找穿制服的人求助。
  抓人的过程中刘飞的腿受伤了,鲜血一直流,而他一点也没察觉。“不是旁人告诉我我都不知道,还好把他们都抓住了,看来平时没白训练啊!”刘飞开玩笑说到。
  小杨说:“多亏哥哥们救了我,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因为自己一时糊涂才会误入传销组织,我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在网上相信陌生人。”
  目前,民警已经将四人带回派出所,具体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