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落入传销窝点幸得民警解救

发布: 2020-07-31 10:10:32    作者: 胡晓 杨新亮   来源: 大河网  

  本报洛阳讯孩子外出打工下落不明,家人寻找无果。近日,嵩县公安局纸房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迅速到辽宁省鞍山市将被骗传销窝点的男孩解救,同时被解救的还有其他9人。
    2019年8月份,嵩县公安局纸房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求助,称其儿子外出打工4年没有音信,请求公安机关予以查找。后纸房派出所所长刘五保经了解得知,王某的儿子王某某2016外出打工,4年多来杳无音信。去年,刚开始说是在江苏打工,陆续向家里要过几千块钱,再后以谈朋友、做生意等理由接二连三不断地向家里要钱。电话时断时通,打过去就是陌生人接听。刘五保初步判定王某某可能是陷入了传销组织。为尽快找到王某某,刘五保及时与嵩县公安局合成作战队进行沟通,队长高斌根据分析研判确定其在辽宁省鞍山市环山区一带活动。今年7月22日,民警前往哈尔滨等地办案,同时让王某一同前往寻找王某某。7月23日,刘五保和民警陈红武赶到鞍山市,在嵩县公安局合成队的支持下,确定王某某所处的位置。民警顶着高温酷暑,经过5个小时的查访,终于查找到一个疑似传销组织窝点。民警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查获一传销窝点,找到了被骗传销窝点的王某某及来自重庆、山东、河南等地的其他传销人员9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