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亮相西部(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

发布: 2020-07-30 16:06: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成都药交会作为西部地区医药行业产品采购、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于2020年7月24日-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号馆隆重召开!
 
\
 
  本届博览会在成都市卫健委、博览局、市监局等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中药信息学会、四川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四川省保健协会等联合主办支持。届时聚数百家品牌展商,展示上千种优质产品,同期举办10余场活动为行业发展赋能,在全面保障参会安全的同时,为观众提供新资讯、创造新商机!
  本届成都药交会邀请到医药领域知名企业携最新产品到场参展,汇聚数百家行业知名企业,集中展示OTC药品、化学药、生物制药、中成药、卫生消毒产品、中药材、中药饮片、保健营养产品、医药美容产品、中医药、家用医疗器械及养生装备等。
 
\
\
 
  金诃藏药携手四川弘毅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展,藏药安儿宁颗粒、如意珍宝丸、坐珠达西、六味安消散,备受客商青睐,纷纷到展台咨询、洽谈,大家表示,金诃藏药作为国家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8个剂型68个国药准字号藏药产品生产线、两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藏药新药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曾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金诃藏药药品在呼吸道疾病、风湿类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疾病等方面疗效确切,赢得医生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
\
\
\
 
  金诃藏药依托青藏高原独有的资源优势,汲取藏医药精髓,致力于“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为大众奉献富有独特疗效的药品和健康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